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分30.909秒,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打破纽北记录

2021年09月11日 13:07: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一台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车型,以7:30.909秒的成绩打破了纽伯格林北环赛道“最速量产电动车”的记录,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新车并未进行任何的改装,只是从工厂直接运送到赛道进行的测试。这个成绩已经打破了此前由保时捷Taycan Turbo创下的7:42.3秒的记录,并将这个优势拉大到了12秒以上。

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也证明了特斯拉Model S Plaid并不只是人们所说的“傻快”,可见目前特斯拉的工程团队也是具有不亚于传统大厂的水平。通过诶龙·马斯克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的图片来看,本次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圈速分为了7:30.909和7:35.579,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在两条长度不同的赛道进行圈速记录。

此外,在量产燃油车当中有极少数几款车能够优于特斯拉Model S Plaid本次刷新的数据,AMG GT 63 S的成绩为7:23.009;保时捷Panamera Turbo的成绩为7:29.81。而目前最快的两款非量产电动车依旧是大众ID.R和蔚来EP9,这两款车的赛道数据分别为6:05.336和6:45.90。

Taycan Turbo的记录被打破,相信保时捷也不会如此善罢甘休,之后很有可能会将Taycan Turbo S带到纽伯格林北环来测试一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