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君威、14万买K5,这些合资B级车跌哭了,你还看朗逸速腾吗

2021年09月11日 16:4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伴随着汽车制造成本的不断降低,如今车越来越便宜已经成为我们肉眼可见的现实。倘若放在10年前,给你10万元你能买什么车?恐怕也就只有桑塔纳、捷达之类的车型可选;给你15万,无非就是速腾、朗逸这些标准的A级家轿。

但放在现在,虽然车市仍有A级和B级之分,但是同样的15万预算,你却不止能看速腾、朗逸之流的A级车了。因为在如今的激烈竞争之下,很多B级车已经下探到了15万甚至更低的价位区间。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款那些快要“跌哭了”的B级轿车。

别克君威

作为别克旗下的一款经典B级车,其实细数君威在国内的历史,并不算短。从十几年前,当时大家就对“君威”这个名字有所耳闻。只不过,那时候的君威定位还不像现在一般年轻、运动,而是走沉稳、大气的商务路线。

虽然如今的君威,依然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运动型中级车。但是,其B级车的身份及平台架构并没产生变化。更何况,当年需要30万的君威,如今只需要接近一半的价钱即可拥有。目前,全国行情最高可优惠45000元左右,这个性价比,你还有理由拒绝吗?

起亚凯酷(K5)

提起老款的K5,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当年它的成功,其实并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它出色的外观设计。能在10年前拿出如此前卫的设计,环顾B级车市场的所有产品,似乎也就只有K5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当时很多人称其为“B级车颜王”的原因。

如今,K5已成过去式,凯酷是它现在的新名字。不过,作为K5的延续产品,凯酷依然很好的延续了K5优秀的设计基因。溜背式的轿跑车身、凌厉的线条、造型犀利的大灯,哪个年轻人看了估计都无法拒绝。最关键的是,它性价比也依然那么高。全系最低配车型,目前全国最低提车价已经在不足14万了。

日产天籁

要说B级车中的常青树,那日产天籁绝对算一个。作为当年家喻户晓的“日系三剑客”之一,日产天籁的成功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尤其是老款车型,它的舒适、经济、耐用都留下了极好的口碑。

如今,全新天籁为了顺应趋势变得更加年轻了,尤其是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不过,骨子里它的那些特质却依然没丢。而且,当年买一辆天籁动辄需要二十万。如今,优惠过后入门车型仅需15万出头,性价比极高。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相信关注马自达的朋友都知道,一汽马自达这个品牌其实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前不久,一汽马自达正式官宣告别中国车市,这也意味着从今以后所有一汽马自达的车型都将成为“绝版”。

但是,虽然品牌退出了,却并不意味着所有的车都卖光了。就拿阿特兹来说,目前很多城市都还能找到阿特兹的库存车,在大幅优惠下,同样只需要14-15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一款经典的日系操控之王,相当划算。

结语:“优胜劣汰”一直是亘古不变的游戏规则,以上这些车型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都算这一细分市场的失意者。但是,这也并不代表它们都不值得入手。尤其是在价格跌到一定程度后,入手它们我认为不失为一种明智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