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芯科技”正式更名“爱芯元智”

2021年09月12日 06:4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AI视觉芯片研发及基础算力平台公司――爱芯科技正式更名为――爱芯元智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为“爱芯元智”),并宣布完成品牌升级。品牌升级后的爱芯元智将向行业及合作伙伴传递全新的品牌理念、品牌元素、技术产品方向和落地情况等一系列内容。

汽车之家

据悉,爱芯元智品牌名称变更灵感来自其英文名AXERA――意为爱芯的时代,同时诠释了爱芯元智的技术独创性,和保持初心、坚持原创的企业理念。

除了名称上的变更,在此次品牌升级中,爱芯元智还传达了公司的全新发展方向――将更加注重边缘侧和端侧的人工智能芯片研发,将AI的能力发挥到极致,为数字化和智能化新基建提供边缘侧和端侧的支持。

爱芯元智成立于2019年5月,专注于打造高性能、低功耗的人工智能视觉处理器芯片。核心技术产品支持多种AI视觉任务,广泛适用于智慧城市、智能社区、智能驾驶、智慧零售、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多个领域。

爱芯元智自主研发的第一颗AI视觉处理芯片AX630A已在2020年12月实现量产,第二颗芯片AX620A也已经于2021年7月成功点亮,即将开始正式的客户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