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1万的布加迪台球桌,除了贵还有什么?

2021年09月12日 13:0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官宣四个月之后,布加迪与IXO已经合作完成了首个台球桌的组装,作为30件超高端产品限量套装的一部分,IXO已经在西班牙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的Cidade da Cultura Galicia完成了这张属于一位美国买家的布加迪台球桌的拍摄工作,我们还可以看到旁边的那台布加迪Divo。这是因为布加迪和IXO会记录每张台球桌的组装过程,并通过U盘向每位买家提供精选的照片和视频。

布加迪台球桌与布加迪跑车一样贵的惊人,欧洲售价25万欧元(约合191万人民币),是不是让人瞠目结舌?即便是在欧美国家,这笔钱也能买到一套公寓或住房、一台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甚至是两台保时捷911 GT3。

买家可以选择定制布加迪台球桌装的碳纤维饰和真皮的各种色调,印上布加迪标志以及每个球桌的限量铭牌。布加迪台球桌配备有伺服驱动系统的陀螺仪传感器,可在5毫秒内自动调整桌腿,使其适合在游艇上使用。

布加迪台球桌附带一些免费物品,无需额外费用。如碳纤维制成的壁挂式球杆支架、记录得分的13英寸高分辨率触摸显示屏、可调光LED顶灯、黑色阳极氧化铝粉笔筒、装球用的真皮旅行袋和黑色清洁刷。球杆则是由相同的轻质材料制成,配有CNC加工铝制端部,设计类似于布加迪Chiron超跑室内的按钮。

“我们很高兴见证IXO完成首个布加迪台球桌实物。”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说道:“与极高品质材料及无与伦比标准的布加迪质量和价值观相匹配的制造合作伙伴IXO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编辑点评:我们知道,一些豪华品牌经常推出周边物件,比如特斯拉内裤、保时捷保温杯,但这次布加迪台球桌的价格却让人无比惊讶。除了球桌外,估计其余的29件产品也价格不菲,不知道国内有没有喜欢打桌球又有品味的老板买上一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