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顶流,大众ID.3纯电新能源,将潮趣玩到了极致

2021年09月12日 16:15:08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造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今的车界江湖早已经不是简单地够实用就能够站稳脚跟,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长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各大车企在好玩有趣这块下足了功夫,在即将结束的成都车展,个人感觉最值得关注的应该是最新上汽大众亮相的ID.3,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第3款MEB平台电动车,直接将用户画像锁定在更年轻的消费者群体,时尚科幻的外观,潮趣十足的内饰设计让ID.3有足够的吸引力去抓住这一批90后消费者。

作为大众ID纯电家族产品矩阵中的重点,ID3被上汽大众寄予厚望,在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后,无论是口碑还是大定量都表明ID.3没有拉跨。

在车头设计上,上汽大众ID.3用镀光前脸取代了时下流行的镀铬设计,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免镀铬工艺所导致的环境污染问题,从可持续发展这一块看,上汽大众ID.3的做法值得我们为它一键三连。

在颜色上,上汽大众ID.3共提供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配色,上汽大众ID.3的整体造型与大众传统式的家族设计相差甚远,圆润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具有未来感,如果你是一个大众的忠实粉丝,我想这样颠覆式的设计一定会给你带来一些别样的感觉,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发光的大众LOGO以及可以发出不同灯语的Beauty eyes仿生学大灯,潮味十足。

侧身最让人感到惊艳的当属那采用双色精车工艺的20吋海星花瓣式轮毂,ID.3潮流前卫的设计,一定会成为每一个年轻人必备的单品之一。

车尾部分设计饱满有力,不规则的尾灯造型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在夜晚被点亮后,透露出极具特色的潮感律动之美。

内饰方面采用了ID家族式的设计,5.3英寸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与10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大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多色彩搭配让整个内饰的时尚感非常突出,层次感非常强。

在人机交互体验方面,上汽大众ID.3的表现同样卓越,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可以将行车信息实时投放在前挡风玻璃上,提升了行车过程中的趣味性,ID. Light光语系统可以在不同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体型,30色氛围灯绝对会是年轻人喜欢的菜。

充满生活趣味与品位的ID.3现已开启预订,除了300抵3000元购车款权益,还有丰富有趣的中秋好礼,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