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娱乐项目+多项福利 捷途第四届粉丝节聚焦大连

2021年09月12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捷途汽车现已打造了五大IP活动:三四月份的自驾游、六七月份的啤酒龙虾节、九月份的捷途粉丝节、年底的家宴以及不定期的捷途生态圈的体验日。目前,中国用户已有超过8万人参加过活动。今年9月,捷途汽车第四届粉丝文化节在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举办,捷途汽车的粉丝们集聚一堂。

本届粉丝节以众创、众秀和众享的方式让粉丝们深度参与。粉丝的节日由粉丝自己决定,自行招募,自行制定规则,并由粉丝委员会统筹。本次活动结合了奥运会的IP举办了海滩运动会,包括了沙滩排球比赛、捷途水上乐园、捷途神射手、捷途垂钓大赛和捷途障碍亲子跑等多种项目,可以让粉丝们休闲与释放,并展现出自己的才艺。

除此以外,捷途汽车第四届粉丝文化节的现场还有沙滩篝火、有特色小吃的捷途集市、海洋保护涂鸦活动以及捷途亲自沙堡乐园等。

在捷途亲自沙堡乐园内堆砌了捷途主题沙雕,即可阐述区域主题,也可成为拍照打卡点,同时放置了多种工具,让家庭再次完成属于自己的沙雕作品。而且,还有沙滩寻宝项目,通过钥匙寻找的方式,打开宝箱获取礼物。

捷途粉丝是一群是有担当,讲情怀,愿互助和共愉悦的组织,在粉丝盛典上,捷途发布了其粉丝名“捷行军”。与此同时,捷途还发布了捷途旅行+旗下自驾游IP“同行·大美中国”。

不仅如此,为了感谢粉丝,捷途推出了粉丝节感恩智慧升舱活动,对购车6个月以上的捷途首任车主可畅享原车置换X70诸葛版/X90子龙版补贴21888元;新车享优先提车权;专属VIP客服一对一全程服务。

捷途汽车一直专注于“旅行+”这个细分市场,从产品,车机智能互联和旅游出行的生态圈这三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旅游出行体验。这一次,捷途的“旅行+”生态圈进行了2.0迭代,打造人、车和场景的“旅行+”生态圈,从而在消费者对汽车产品需求的本身,车辆出行的场景,专属旅游的车机软件等方面,进一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场景体验。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