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多多正式上市 售2.68-3.98万元

2021年09月13日 00: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的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3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2.68-3.98万元。朋克多多主打“休闲多用”的产品定位。此前,新车在8月23日举办了万台订单首发仪式,标志着朋克多多已全面进入发运阶段,经销商将陆续到车并开展订单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给人的第一印象是Q萌精致,清新的车身颜色颇为吸睛,双色的车身设计也呈现出较为年轻的视觉效果,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据悉,朋克多多还提供纯色与套色的车身用色风格,此次上市或将优先推出纯色版本。

内饰大面积的红色包覆,不但增添了整车的质感表现,更优化触感和氛围效果,营造出年轻且充满活力的车内环境。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电动车窗、中控门锁、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电动助力转向等常规配置,提供包括7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车窗一键降、手机映射、蓝牙车载电话等便捷与实用配备,后部储物空间的容积可达到987L。

动力部分,朋克多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110牛·米,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公里和17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