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地车友齐聚哈尔滨 2021奇瑞车主俱乐部五周年庆典正式举办

2021年09月13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2021年9月11日 奇瑞车主俱乐部五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在冰城哈尔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各地共80余位奇瑞车主共聚一堂,共同纪念和见证奇瑞车友会五年的发展史。

此次活动在先期造势阶段采用了车主投票的方式,通过安置在奇瑞车主俱乐部APP当中的程序,在北京、哈尔滨、西安等四座城市当中进行投票,由所有车主选出最希望举办活动的城市,最终北地冰城哈尔滨成功当选。

整个活动结合了哈尔滨的当地特色景点,从多个角度出发,营造出欢乐的氛围,让所有车主能够在娱乐的同时,了解到奇瑞汽车的企业文化。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任务打卡,具体内容就是在哈尔滨市中心地区,寻找多个任务打卡点,并且通过完成任务的方式进行打卡。

实际体验过程当中,活动起点位于哈尔滨市中心的防洪胜利纪念塔,而在纪念塔下完成创意视频的拍摄之后,每一位活动成员都可以抽取一次盲盒,盲盒的内容包括了购物经费或者是食物,小礼物等等。

活动打卡

而在活动主要地区的哈尔滨中央大街,活动成员可以依靠盲盒所获得的购物经费去购买一些网红的食物,从而完成打卡。

活动打卡的最后一站位于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活动成员需要通过拍摄九宫格合影的方式将内容发到奇瑞车主俱乐部APP,抽取最终的礼物盲盒。

活动的第二部分为五周年庆典集会,在此次集会上奇瑞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吉祥物形象——智小奇,与此同时奇瑞汽车总公司多位大佬也莅临现场发表讲话。

智小奇发布

在集会进行的过程中,还邀请到了十余位奇瑞汽车俱乐部车主,通过不同的人设介绍,来讲述自己与奇瑞直接的点点滴滴。与此同时,整个机会的过程实现了现场直播,并且在直播过程中还抽取了20位幸运观众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车主介绍

同时,在活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奇瑞与今年年中刚刚上市不久的奇瑞艾瑞泽5 PLUS。接下来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该款车型。

艾瑞泽5PLUS的外观被分为小艾版和小泽版,小泽版采用了以横向镀铬饰条为主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小艾版则采用了纺锤形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小泽版本的侧进气口灯带位于中央位置,而小艾版本则位置偏上。

小泽版

小艾版

两款车型的侧面和车尾部分则完全相同,腰线平直从大灯后方一直延续到尾部。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并且在中央放置了奇瑞英文LOGO。

侧面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 PLUS的整车尺寸为4680x1825x1490mm,轴距为268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当中属于领先水平

艾瑞泽5 PLUS的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10.25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以及上方的贯穿式出风口让人想起了大众的新内饰。

内饰全览

但是挡把设计和后方的旋钮还是非常具有奇瑞的特色,同时还配备有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也相当不错。64色的氛围灯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很少见。内饰配色方面,有着黑金和红黑两种配色。

全液晶仪表盘

艾瑞泽5 PLUS则提供了两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1.5L版本使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N·m;1.5T版本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一款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

1.5T发动机

可以看出,近年来奇瑞在车主俱乐部这一块投入了大量的经历,这种方式对于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建立方面,是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的。同时对于提高消费者的二次回购,是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的。过去技术奇瑞闷头研究的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懂技术还懂营销的奇瑞,在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