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油耗低,实力强保值率还高!它是中型SUV的标杆!

2021年09月13日 11:04:01
分享到:

2022款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丰田LOGO被飞翼式的镀铬装饰包裹,视觉效果更加凶猛。整个前脸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抢眼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头灯造型犀利,细节精致,炯炯有神。

广汽丰田-汉兰达

灯光方面,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LED车前雾灯。值得一提的是,除精英版外其它车型都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非常实用。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上腰线贯穿两车门并与尾灯相连,肌肉感十足。除了精英版车型以外,其它车型均带有车顶行李架。车尾造型厚重,中规中矩的设计更具硬汉风格。车顶的小尾翼设计也让车尾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同样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中控液晶屏与控制按键都集成在一个区域,精英版车型搭载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CarLife及HiCar互联功能;其它车型则搭载的是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质感相当不错,两侧集成了众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顶配车型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它车型则采用机械指针与液晶屏的搭配,兼顾了显示信息的直观性和丰富程度。

座椅方面,汉兰达提供5座和7座可选。精英版车型采用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其它车型则采用仿皮+真皮材质包裹,并带有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顶配车型还支持驾驶位座椅记忆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且移动范围较大,当第三排需要坐人时,可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以获得最佳的乘坐空间。后备厢容积不错,内部设计规整,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地板纯平,装载大件物品非常便利。

动力方面,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8N·m。四驱车型电动机总功率为237马力,总扭矩为391N·m;两驱车型电动机最大总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动力电池提供了8年或20万公里质保服务。

推荐车型:2022款 双擎2.5L 两驱尊贵版 7座

外观、内饰的变化让大家对2022款汉兰达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混动系统的加入在保证拥有更好动力的同时,油耗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下降。汉兰达在市场上一直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它在国内市场可以说是中型SUV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如果四驱系统并非您的刚需装备,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更推荐选择2.5L两驱尊贵版7座车型。虽然其售价较两驱精英版7座车型增加了4.4万元,不过在配置方面可谓全面升级,其中包含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皮质面料座椅等舒适性装备,同时还增加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舒适、便利与安全性等方面显著提升,结合其31.88万元的指导价,性价比表现可圈可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