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裕又出7座版,但老款也是7座,新款为啥贵两千?

2021年09月13日 14:04: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0万左右买7座中大型SUV有什么选择?随着三胎政策的发布,不少家庭都有买7座SUV的想法。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江铃福特领裕这款车,它最近新推出两款7座版SUV,采用2+2+3式新座椅布局,售价分别是20.18万元和22.18万元。从价格方面来看,它比现款在售的2+3+2式7座版贵两千元,那么都变了啥呢,接下来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和现款车长得一样,还是熟悉的福特家族设计。作为新增车型,它的外观和现款在售车长得差不多,主要对座椅布局进行调整,其它方面变化不大。目前,福特领裕有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而7座版有2+3+2式和2+2+3式两种样式,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内饰造型没啥变化,主要对座椅布局调整。虽然新增的两款车型还是7座版(2+2+3),但价格比现款在售7座版(2+3+2)贵2000元,第二排升级为独立座椅,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新增航空头枕。之前,第三排座椅只是临时救急,现在实用性更强,乘客上下车变得更方便。

车身尺寸没变,采用2+2+3座椅布局。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和同级别车新款哈弗H9(车身长度5077mm/2800mm),雪佛兰开拓者(车身长度4999mm/2863mm)差不多大。

动力和现款一样,数据比开拓者弱些。它使用224马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哈弗H9使用的224马力2.0T发动机表现差不多,比雪佛兰开拓者使用的237马力2.0T发动机要弱些。

写在最后:

说白了,江铃福特领裕7座版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新增的2+2+3版本比之前的7座版贵了两千元,但实用性更强,除了第二排增加独立座椅外,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变得更方便,其它造型、动力方面没啥变化。如果你对20万左右的7座中大型SUV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这款新车。(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