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TX超能四驱不愧是理工男,这底盘调教的水平不一般

2021年09月13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一辆车的性能如何,除了看动力是否强劲之外,操控也同样非常重要,既想要强动力又想要好操控,不妨来看看这辆星途TX超能四驱。

星途TX超能四驱有着自主品牌技术理工男的称号,其底盘架构的技术底蕴相当不错,除了自身硬实力强劲之外,本特勒大师级调校也功不可没,远超同级别竞品车型。

星途TX超能四驱在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它的前悬架可以将弹簧、活塞杆、缓冲块的载荷独立传递至车身,更迅速及舒适的吸振效果;而后悬架通过多连杆使得车轮的运动轨迹更好地进行控制,有效提升不同路况下的两侧车轮与路面的适宜接触,加强车辆的操控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

在面对急弯或者超车并线的道路工况时,星途TX能提供有力的支撑,给到驾驶者很强的信心。良好的操控还体现在转向部分,星途TX超能四驱的转向非常精准,转向虚位近乎为零,基本可以做到指哪打哪。

星途联合本特勒共同调校的底盘能有效从容面对各种路面挑战,在一些起伏较大的坑洼路面也能轻松过滤隔振,带来上乘的舒适感受。

星途TX超能四驱的1.6TGDI发动机+7DCT带来了黄金动力,本特勒大师级调校底盘和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带来了极致操控,星途TX超能四驱不愧是驾控典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