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22款宝马iX3,39.99万起售,颜值再迎突破,唯独续航里程一般

2021年09月13日 14:50: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电气化开启之后,宝马就果断出击,先后投入巨大精力研发新能源技术,试图在新时代继续维系市场地位,避免被新兴造车势力取而代之。日前其高调推出新款iX3,不仅在坊间引发热议,都是也在表明其最新技术成果,让更多消费者为之侧目。此次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其中领先型厂商指导价为39.99万元,创新型则是43.99万元。虽然在售价上较为高昂,不过新款iX3在多个方面都拿出抢眼表现,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外形上,新款iX3和新款X3燃油版在诸多方面高度相似,同样采用宝马最新设计语言,颜值上充满前卫气息,同时也注重延续运动属性。其前脸部分“双肾型”中网当然没有缺席,毕竟这是其家族标志,也是品牌影响力直观体现。内部结构在熏黑后相当激进,与周边镀铬饰条互为一体,提升整体气场。两侧“天使眼”灯组对内置灯腔进行收窄处理,LED灯组夜间照射效果十分突出,很多对向来车可能会将近光灯误认为远光灯。

新款iX3在车身侧面注重强化视觉观感,俯冲姿态较为抢眼。一条犀利腰线贯穿前后,和R19/20规格铝合金轮毂互为映衬,展现运动风格。该车尾部设计层次分明,特别是箭羽式尾灯组造型独特,开出去能够赢得诸多关注。

内饰用料上,新款iX3可不会跌份。其以大面积软性材料覆盖,对得起宝马豪车旗号。其搭载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在科技性上也不打折扣,配备第七代BMW iDrive操控系统,加上BMW智能个人助理,能够为你提供贴心服务。在科技巨头腾讯加持下,新款iX3还能实现“腾讯小场景”功能,诸如QQ音乐、“停车场室内地图”等功能实用性不错,让你在日常用车时更加得心应手,少了很多烦恼。

尺寸方面,新款iX3长度为4746mm,宽度则是1891mm。其对于内部空间利用率很是上心,兼顾到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受到多方好评。其运动风格座椅用料考究,不仅触感上十分舒适,同时也有效包裹身体,在旅途中能够有效缓解疲惫。后排杯架则提升整体档次,你可以和二三好友在后排品尝美酒佳肴,畅谈海阔天空。

动力上,新款iX3搭载电动机最大输出达到210kW,能够为车身提供充沛支持,开起来没有拖泥带水之感。其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有口皆碑,可以有效过滤掉大部分路面颠簸,在转弯时也能较好维系车辆稳定。新款iX3续航能力很是一般,最长只能连续行驶500公里,这个数据在同级车型中不占优势,或许将是其销量增长最大掣肘。此外其0.75小时快充也差强人意,现在很多电动车都将快充时间缩短至半小时左右。

整体来说,新款iX3在颜值与内饰方面都带来诸多惊喜,但续航里程还是没有取得突破,估计会劝退很多潜在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