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来曝光,外观微调配置升级,但动力或还存在遗憾

2021年09月13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大众宝来在很多人心中地位非凡,该车自从在国内市场出现之后就赢得诸多青睐,销量方面一直不必担心。在十几年沉浮之后,其深知如何跟上消费者需求变化,在更新换代时做出针对性调整,借此扩大影响力。当前车市竞争日益严峻,宝来虽然在8月份还是交出1.3万辆销量,但依然感受到巨大压力。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得悉,为进一步夯实份额,避免被对手蚕食生存空间,新款宝来即将正式亮相,并且大概率在年底之前正式与大家见面。

外形方面,新款宝来和现款车型相比调整幅度不大,但也加入部分时尚元素,看起来跟上潮流变化。当然其前脸部分还是没有走出大众家族“套娃”禁锢,对很多人来说创意一般,但也有更多人就是喜欢这份经典魅力,觉得百看不厌。新款宝来也没有一成不变,其采用品牌全新LOGO,运动气息较为突出。两侧灯组造型犀利,LED光源预计将成为标配,在照射效果上不必担心。

新款宝来在车身侧面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其线条运用很是优雅,注重协调之美。一条腰线贯穿前后,既增强该车整体性,同时也流露出硬朗风格。轮毂造型进行优化,在动态行驶中颇具美感,但尺寸方面没有过于突出,这一点有些遗憾。尾部还是老样子,你不要期待太多。

尺寸上,预计新款宝来不会做出调整,长度还是4663mm,轴距则是2688mm。该车对于内部架构区分合理细致,照顾到很多客户用车习惯,中控台略微偏向主驾驶位,操控上更为便捷。其后排座椅活动空间较为宽裕,在坐满时也不会那么拥挤。后备箱储物能力贴合家用需求,得益于尾门可观开合度与箱内纵深出色,新款宝来也可以放置部分大尺寸物品。

内饰是新款宝来一大亮点,其对用料甚是考究,以环保材料覆盖,借此缓解夏天异味问题。该车从传统仪表更新为液晶配置,不仅跟上时代发展趋势,同时视觉效果也相当出彩,你可以直观了解车辆丰富信息,行车途中做出相应判断。悬浮式中控屏虽然已经被很多车型应用,但新款宝来还是该系列先锋之作。其左侧触控按键较为抢眼,当然也会有人批判其不是全液晶触控模式。但价位摆在这里,何必苛求太多,够用就好。该车还在增加充电接口数量,贴心程度超出想象。

动力方面,估计新款宝来会让你感到失望。其大概率还是搭载1.5L、1.2T和1.4T三种引擎,距离1.5T只有一步之遥,但大众就是不愿意在宝来身上做出尝试。当然以上动力系统也历经市场考验,用户群体较为广泛,也是宝来抢占市场优势之一。虽然整体变化有限,但新款宝来还是具备相当诱惑力。其有着多年口碑积累,加之走亲民路线,很多人在购车时都会将其考虑在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