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首款银标SUV 五菱星辰9月16日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13日 17:00:03
分享到: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对外宣布,银标星辰将在9月16日正式上市,这是继五菱凯捷之后银标系列的第二款战略车型,也是首款银标SUV,将续写神车五菱在家用车市场全球化战略的新篇章。

经过数月发酵,我们对于五菱星辰的内外设计应该已经比较熟悉,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鹰翼式中网设计,并且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尾部的贯穿式LED灯则通过“WULING”“字母标识连接,整体感强,视觉效果炫酷。官方称其为“翼动美学”设计语言,看起来确实比五菱的面包车家族要高级得多,也很有辨识度。

在尺寸方面,五菱星辰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三围”数据丝毫不怵荣威RX5 PLUS、奇瑞瑞虎7 PLUS、长安CS55PLUS等新潮竞品,轴距更是达到了越级的2750mm,搭配18英寸的旋风式轮毂,气场同样十分强大。

作为品牌进军家用SUV市场的立足之战,五菱星辰在细节上同样下足了本钱,机舱盖采用下压设计,后视镜采用低风阻造型,尾部增加副翼,整车风阻系数压缩至0.334。与此同时,新车的漆面采用6层高品镀色技术纳米级工艺,空腔注蜡工艺应用和涂胶工艺的提升进一步增加了油漆涂层的厚度,搭配双色车身设计,都市SUV的品质感同样拉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尚简洁的中控布局,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充分契合年轻人的口味,带双缝线的绗缝的白色皮质座椅设计也进一步凸显厂商的诚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8kW(147Ps),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参考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综合工况油耗申报值在7.0-7.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