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0.18-22.18万元 江铃福特领裕7座版上市

2021年09月13日 17:04: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江铃福特领裕2+2+3布局七座版正式上市,新车型提供尊领型和尊领型PLUS两种配置可选,售价分别为20.18万元、22.18万元。至此,领裕家族全系有2+3五座、2+2+2六座、2+3+2七座以及2+2+3共四种座椅布局可选,充分满足不同用户对产品的多元化诉求。

 ●新车介绍:

福特领裕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尺寸介于锐界与探险者之间,是一台主打功能性的中型SUV,且价格相比同级的汉兰达、冠道、途昂等均有显著优势。

此次推出的新版本在原先三种座椅布局的基础上再次新增2+2+3七座版本,第二批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并带有电动调节、通风及加热、可调节的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等高级功能。此外,得益于长车身和长轴距带来的宽敞座舱空间,新车第三排座椅也增加了航空头枕,相比现役版本更强调高品质体验,有点高端商务MPV的感觉。

作为衍生车型,此次推出的领裕内外设计均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设计,在保证大气沉稳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包括分体式大灯、贯穿式尾灯、19/20英寸轮毂等等也十分抢眼。

坐进车内,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12.3英寸横向双连屏设计,并融入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福特派手机远程互联,数字化和智能化同样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福特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