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行之上!江西五十铃高端皮卡全新一代D-MAX杭州上市

2021年09月13日 18:47: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9月11日,江西五十铃高端皮卡全新一代D-MAX上市品鉴会在杭州安吉的君澜·老庄山居举行。青山谷地,绿水田园,望不到尽头的白茶园铺陈左右,众多车主与媒体嘉宾漫步于翠竹、青松装点的建筑群之间,或枕溪而憩,或闲坐阳台,或问茶观鱼,与老庄同梦。而驾驶全新一代D-MAX沿着秀丽的山间景致蜿蜒而上,不仅能够让人们有机会深入体验车辆的充沛动力和淋漓的操控性能,潮流皮卡与户外度假的契合更是别具一番悠然乐趣。

江西五十铃自2014年成立以来,皮卡整体销量高居合资品牌之首,已经成为中国皮卡市场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尤其是"生而强大"的全新一代D-MAX,凭借多功能性、强拓展性、高改装性,彰显流行之上的非凡魅力,重塑高端皮卡生活风潮。

全新一代D-MAX采用了全球家族化概念设计,在注重表现饱满厚重的力量感的同时,亦不失时尚精致的细节刻画,硬派基因中融合了潮流气质,獠牙式进气格栅、鹰眼式LED自动前大灯、镀铬外后视镜、战斗机喷气口式尾灯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新车长5265mm,宽1870mm,高1850mm,轴距为3125mm,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mm,上下货箱的踏板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并加深了防滑纹路,消费者还可选装货箱平盖、耐磨胶涂层和后护栏。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D-MAX重塑布局,采用了更加简洁明快的线条,并在细节方面通过皮革缝线、钢琴漆工艺、软搪塑材质,以及金属按键的点缀,打造了更趋于年轻化与时尚感的内饰氛围。9英寸液晶中控触摸屏+7英寸液晶仪表,支持 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交互功能,可以连接苹果、安卓手机等移动终端,提供更丰富的行车乐趣。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D-MAX配备有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助力等功能。此外,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再加上360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即使是新手司机也可以轻松驾驭这台车长超过5.2m的庞然大物。

全新一代D-MAX搭载原装RZ4E 1.9T柴油发动机,依靠劲蓝动力Ⅱ技术加持,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60N·m。Ddi高压共轨技术能够增加油气混合状态,使其高压下充分燃烧,把控输送燃油节奏,降噪同时更省油。传动系统采用的是原装进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D-MAX提供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等多种驾驶模式,还配备铝合金传动轴和100%锁止的后桥电子差速锁,悬架、转向、制动、底盘框架、车身框架等都经过了全面的强化与升级,涉水深度达到800mm,帮助用户征服更加极端的路况。

安全方面,全新一代D-MAX延续了历代车型的安全基因,车体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全车配置前排主副驾安全气囊,侧气帘,侧气囊,双预紧安全带以及6个碰撞气囊传感器,曾在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评测中取得五星安全的成绩。

作为全球车型,D-MAX已经获得了超过300万用户的认可。全面获得提升的产品力,将会在激烈竞争的皮卡市场上再掀波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