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二十万以内的合资SUV,这几款综合实力都不错

2021年09月13日 19:1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很多买车的朋友都会纠结到底买国产还是合资好,我觉着其实不用太纠结,你要是真不放心国产车的 质量,那不如干脆去看看合资,免得开车上路都不安心。二十万以内,综合表现都不错的合资照样有不少。

大众途岳

厂商指导价:16.58-22.38万元

终端优惠:3万左右

车身尺寸(长宽高):4453x1841x1632mm,轴距:2680mm

参考车型:2021款 280TSI 两驱舒适版

虽然和一汽的探岳共用一个“岳”字,但两者的定位存在明显的区别,探岳定位于中型SUV,新款2.0T车型因需要加注98#汽油,被大家吐槽“大众车太高级”。相比之下,定位于紧凑型SUV的途岳则显得亲民得多。

内饰还是熟悉的大众味道,胜在没有了曾经的古板和廉价感,科技感和豪华感大幅提升。安全配置方面,气囊配备比较齐全,还带有疲劳监测功能。除了前雾灯以外,都采用了LED光源,在合资车里配置算是比较良心的。要吐槽的是后排的地台中间凸起太高,对中间乘客不太友好。还有噪音控制欠佳,悬架调教有点偏硬,对乘坐舒适性有一点影响。

1.4T+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新高尔夫同款动力总成,最大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现代途胜L

厂商指导价:16.18-20.18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优惠

车身尺寸(长宽高):4670x1865x1690mm,轴距:2755 mm

参考车型:2021款 1.5T GLX精英版

新款途胜L延续了“大嘴吃四方”的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并在两侧巧妙地加入了阵列式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犹如张开的双翼,视觉冲击感十足,侧面的线条也变得锋利硬朗。

内饰的创新设计是一大亮点,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和旁边的触控面板融为一体,进一步拉大了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对称式的布局加上双色设计,简约时尚的风格让人感觉很舒适。

1.5T+7档干式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最大可爆发出200马力,最大扭矩253N·m,这个数据还是配得上犀利的外观造型。

JEEP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13.98-20.98万元

终端优惠:2.5万左右

车身尺寸(长宽高):4424x1819x1652 mm,轴距:2636 mm

参考车型:2021款 220T 自动领先版

人们对JEEP的喜爱从未改变,正如那句广告词而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JEEP”,但是JEEP近些年的表现似乎并不出色,母公司克莱斯勒几经辗转,让不少人对品牌的未来发展不禁担忧,好在新组建的Stellantis集团把JEEP定位为战略品牌,无疑会提升众多潜在用户的信心。

作为JEEP城市硬派SUV代表之一,新款指南者延续了硬朗的外观风格,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总是能让人热血起来,壮硕的腰线轮廓凸显硬汉气质,方正的造型散发着让男同胞们无法拒绝的魅力。

虽然说是硬派,但毕竟是倾向于城市SUV风格的车型,内饰更注重科技感和舒适感也是意料之中。经典的三幅式圆形方向盘,还是熟悉的感觉,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最后说到动力,1.3T+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173马力,最大扭矩270N·m,可以看到,虽然排量最小,但是数据表现却远超大众的1.4T发动机,可见指南者的调教还是比较激进的,虽然马力比不上途胜L,但在扭矩上实现了反超,这也表明指南者是力量型而不是速度型选手。

以上车型除了途胜L价格比较坚挺以外,都有比较不错的优惠力度,在20万以内,配置、动力、油耗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