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的强力挑战者?朋克多多上市2.68万起,能掀起风浪吗?

2021年09月13日 19:50: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朋克汽车旗下的朋克多多宣布正式上市,售价为2.68万-3.98万元。看到售价有的朋友就会问了,这么便宜,跑不动吧,续航肯定不过百吧?NO、NO、NO,这小家伙NEDC续航里程可是能达到178km,最高车速达到100km/h,除了价格,很多方面也可以正面刚“网红车型”宏光MINIEV。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主打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比较圆润,属于可以靠脸吸引年轻人的那种。前脸黑色饰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搭配封闭式双层格栅,表现得个性且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轮廓比较简约,比较亮眼的是侧裙处的点阵式装饰。尾部的圆形灯组立体感很足,后包围的造型与前脸呼应,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性。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在尺寸上与现款宏光MINIEV相比要大很多,相应的车内空间也会大不少。另外新车采用5门4座的座位布局,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折叠,从而提升后部储物空间的容积。

朋克多多在内饰上采用了红黑双色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饰风格比较时尚、活力。配备三幅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液晶屏和悬浮式液晶仪表,在这个价位,就不要苛求内饰要有多精致和质感了。

动力方面,朋克多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9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续航方面,靓多多和乐多多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128km,酷多多则是178km。

事实上,朋克多多和宏光MINIEV定位相似,在价格和续航接近的情况下,其尺寸空间、动力方面甚至更有优势、性价比更高。但宏光MINIEV的营销能力那不是一般的强,并且其渠道能力更不是一个“新来的”公司可以比的,售后也有待考验;这款新车想要PK宏光MINIEV,大家觉得靠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