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9.99万元起,新款宝马iX3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13日 21:4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日前,新款BMW iX3正式上市,共推出领先型和创领型两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99-43.99万元。

新BMW iX3线条锐利,轮廓充满张力,车身多处蓝色元素设计,彰显其鲜明的纯电内核,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富有运动感的前大灯组和前包围,整体视觉效果营造出活力气息,让新车看上去更帅气。全新设计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打造犀利深邃目光;新增20英寸超大空气动力学轮毂,高能气场呼之欲出。

新BMW iX3的智能互联集BMW智能科技于一身,12.3英寸的超大双屏,新款宝马 iX3还是首款实现即插即充服务的宝马纯电动车型。坐垫与靠背进行增厚设计,同时以Sensatec2.0合成皮革包裹,触感更细腻,M标志加成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配合深色铝合金菱形内饰条,带后排独立出风口的3区自动空调,可为驾驶者、副驾乘客以及后排单独设置温度,配备PM2.5过滤功能微尘滤清器,同时智能感应氛围灯拥有6种颜色11种色调组合。

新BMW iX3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最大5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专门研发的锂离子单体电池组成了高压蓄电池,实现出色的电动驾驶性能,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10kW。保证提供强劲电力输出的同时,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励磁感应电机响应敏捷,仅需6.8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