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起亚嘉华正式上市,售28.89-33.99万,更推荐入门版本

2021年09月13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昨日,备受期待的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以下简称“嘉华”)终于上市了。官方指导价28.89-33.99万,全系共4款车型。

嘉华定位中大型7座MPV,车辆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7.8L/100km,加注92号汽油。

嘉华的外观年轻时尚,全车运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一眼看去与传统的MPV外观有一定区别,主要在于饱满高耸的车头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有一点SUV的感觉。

进入嘉华的车内,首先扑面而来的就是强烈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具体体现为真皮座椅、贯通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联屏等。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全速自适应巡航、分段式电动天窗、双侧电动侧滑门、无钥匙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座椅加热、双12.3英寸液晶屏幕、CarLife、车联网、OTA升级、LED远近光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前排隔音玻璃、后排侧窗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高级配置。

即便是入门版本的嘉华,也能得到很好的体验。特别是标配双侧电动侧滑门这个配置反映出了,嘉华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不像某些竞品车型,入门版本别说双侧电滑门了,就连单侧电滑门也没有配备。所以要我推荐的话,我觉得入门版本的嘉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嘉华的第二排座椅的灵活性也很好,不光能前后移动,还可以左右移动。同时,在保证乘客乘坐第二排座椅有比较不错的空间的前提下,嘉华的第三排座椅同样也留有不错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嘉华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可以与地台形成一个纯平的平面,这一点对于一辆7座MPV来讲,还是很难做到的。

那么什么样的人群或者什么样的家庭适合购买嘉华呢?

第一、预算在30万左右的用户,嘉华的官方指导价是28.89-33.99万,可以满足这部分用户灵活购车的需求;

第二、有5人以上乘坐需求或者对出行有着一定品质追求的用户。嘉华有着同价位灵活便利的空间表现以及舒适的座椅乘坐感受;

第三、对配置有较高追求的用户。即便是入门版本的嘉华,基础配置也已经很高很高了,高到什么程度呢?我觉得可以用这个场景来形容:当你的朋友上了你的车看到这么多的配置以后,他可能会问你:你这买的是顶配车型吧?

第四、对可靠性有着很深的需求。这里面不光是车辆发生故障需要投入金钱、精力进行维修处理,还牵扯到一家人性命安危的特殊需求,因为坐这种车的乘员身份很明确,要么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要么是家庭成员,所以不管是质量还是车辆可靠性一定要好,当然无论哪种身份的人的生命,都应该被敬畏。

伴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正式上市,或许国内MPV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大洗牌,市场格局也可能会发生较大的改变。但是不管市场怎样改变,我想最终受益的肯定是计划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以及经过市场筛选后留存下来的那些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