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伊朗终于说了真话,只有一个国家能平息中东战乱,然而不是中俄

2021年09月14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东地区的局势一直以来就不稳定,此前是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矛盾,如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也展开了激烈的战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争斗后,两国也签署了停火协议,这场战争也算正式结束了。事实上,就算没有这场战争,中东地区的战火也无法彻底停止,主要的原因是与一个国家有关系。

中东地区有大量的石油资源,在现代石油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因此价格也非常昂贵,面对这样的情况,一些资源缺乏的国家就试图抢占别国的石油资源,因此这也是导致中东地区一直战乱不断的原因之一。美国作为超级强国,就是抢占资源的国家之一,美国是石油消费大国,因此就介入了中东。刚开始美国只是想抢占资源,但不料引起许多国家的不满,随后便故意挑起战事,导致中东地区至今都不安稳。

除此之外,在中东地区上有许多国家,而这些国家之间的关系也非常不和谐,其中就包括伊朗和以色列, 伊朗是中东地区上的大国,而以色列也被当地称为“中东小霸王”,因此两国就展开了战争。以色列是个非常霸道的国家,还是美国的盟友,除了美国扰乱当地局势外,以色列也经常会帮助美国进行一些军事行动。原本以色列就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国家,如今有了美国的撑腰,在军事行动上也变得更加肆无忌惮。

除此之外,美国和伊朗之间存在长期的矛盾,美国多次向侵占石油资源,随后便引起了伊朗的不满,甚至还试图阻止美军的行动。面对这样的结果,美国方面愤怒不已,随后便展开了对伊朗的制裁,但伊朗也不是好惹的,最终两国经常发生争斗。此前伊朗军事专家道出一个实情,表示只有一个国家能平息中东战火,这个国家不是中国和俄罗斯,而是美国。

事实上的确如此,美国才是那个真正的“搅屎棍”。当美国刚成为世界第一的时候,各国都认为在美国的带领下,世界能实现和平,但外界都低估了美国的野心,美国是个为了利益,什么都能做出来的国家。尽管在中东地区上,有许多国家之间都存在战争,但仔细分析的话,几乎都有美国的参与,因此伊朗专家的言论是有一定依据的。至于美国什么时候会撤出中东,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但以目前的局势看,美国不可能撤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