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越多,用户赚得越多?雪铁龙凡尔赛的成长积分,到底有啥用?

2021年09月14日 08:48: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从今年4月份的产品亮相,到8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截至9月13日,凡尔赛C5X预定订单已经超过8000台。这款车近期的预售表现已经大大超出了雪铁龙的预期,也让消费者更加期待凡尔赛接下来的实际销量。作为重新激活中国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也作为接下来在汽车市场上的“突破口”,东风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秉持着“Inspired by you因你不同”的理念,从产品、服务、客户体验等方面全方位打造凡尔赛C5X,使其回到主流市场的前沿位置。

相信很多人看到雪铁龙的订单数的时候,也会注意到下面的一行小字,每出售一台凡尔赛共享5000积分,那么这5000积分到底有什么用处呢?

【1】共享成长基金,凡尔赛与用户共成长

简单来说,“客户成长基金”就是雪铁龙给用户的一个长期福利。凡支付2999元的预定客户和盲订客户,都将自动成为凡尔赛C5X成长基金会员。自凡尔赛C5X上市之日起一年内,每卖出一台凡尔赛C5X,都将与成长基金会员分享5000小程序积分。打个比方,如果凡尔赛C5X一年内的销量为10万台,那么成长基金会员就预计能够瓜分5亿积分(100000*5000)。

只要是在凡尔赛C5X上市之日起一年内,成长基金会员的收益会随着凡尔赛C5X车型销量上升而“无上限”增加。如果凡尔赛C5X卖得好的话,对用户来说这将是一笔不菲的收入。成长基金会员可以直接在东风雪铁龙官方小程序里用积分兑换物品。里面有 KINDLE阅读器、百事车载冰箱、Dior迪奥迷你香氛臻选礼盒、哈曼卡顿音响、韶音无线耳骨传导耳机百事车载冰箱等,种类还是十分丰富。

另一方面,得积分能获“意见领袖”身份,优先参加活动。在东风雪铁龙官方小程序中规定,累计获得1200积分将自动升级为东风雪铁龙用户“意见领袖”,会拥有优先被邀请参与品牌线上,线下活动,有机会近距离与品牌沟通交流。此外,将凡尔赛C5X成功推荐给家人、朋友可获得1万积分/辆的奖励,也不受人数限制。

所以卖的越多,厂商给用户的福利就越多。从目前雪铁龙凡尔赛C5X的预售量来看,年销量10万辆似乎也不是什么不可触及的大目标。

【2】以客户为中心,响应客户需求

截止目前,凡尔赛订单已经突破8000辆,这样的市场销量结果,离不开东风雪铁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变。东风雪铁龙在品牌上做出巨大转变,彻底“以客户为中心”同时,坚持长期主义和利他主义,凡尔赛的配置、定价和共创服务都深刻体现了这些转变。并且要让客户为产品买单。东风雪铁龙“全面回归母品牌”,打造“领先舒适”的产品。在用户最担心的渠道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也做了全面的优化,开拓了直营渠道,在没有经销商覆盖的城市,消费者可在东风雪铁龙官方小程序以及官网在线下订凡尔赛,品牌直接与客户沟通,直营渠道负责客户后续缴费和服务,更快响应客户需求。

【3】回归产品本身,品质吸引客户

凡尔赛C5 X可以说充分展示了雪铁龙"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也把法系车的浪漫主义和当下主流的科技审美巧妙融合,形成了一台具有市面上独一无二气质的旗舰B级车。凡尔赛C5 X都结合了轿车、SUV和旅行车三重优势,轿车的优雅与动感、SUV的稳健与通过性、旅行车的实用性,在设计、舒适、科技三大核心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需求。作为一款旗舰B级车,凡尔赛C5 X在品质管理上也非常优秀,通过采用自动高速冲压工艺和设备,实现了冲压的全自动化生产,并且达到零排放绿色标准。凡尔赛C5 X的内饰采用了绿色环保用料,Clean cabin智能清洁座舱保证车内空间质量完全满足国标要求,且苯系物控制水平比国际限值低10%,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全面呵护客户的身体健康。

凡尔赛C5X之所以在预售阶段获得的如此好的成绩,这其中有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的态度,也有东风雪铁龙一往无前的勇气。将凡尔赛称为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汽车崛起的契机,或许不为过。凡尔赛以用户为中心,倾听客户需求,又与用户共成长,人人皆可“凡尔赛”,同时不仅仅让用户觉得自己是一位车主,还是一位见证雪铁龙崛起的参与者,这种成就感或许才是其他品牌无法带来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