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又要出新车了!售价不到15万,未来取代昂希诺成入门车型

2021年09月14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据海外媒体消息,现代正准备研发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将被划分到艾尼氪品牌旗下,或将被称为IONIQ 2。同时新车也将成为该品牌旗下的入门级车型,未来将会取代KONA(国内称昂希诺)纯电版的地位。现代汽车全球营销主管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大众ID.Life,售价也将接近或低于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a href=现代又要出新车了将取代昂希诺/售价更亲民-图1">

<a href=现代又要出新车了将取代昂希诺/售价更亲民-图2">

<a href=现代又要出新车了将取代昂希诺/售价更亲民-图3">

配图均为现代KONA EV

这些日子现代旗下的新车可谓是层出不穷,无论是高端品牌捷尼赛思还是旗下纯电品牌艾尼氪(IONIQ)都一个接一个推出了全新产品。现代表示,将全新平台推广到小型车上对于拉低产品售价和扩大用户群有着积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