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售2.68万起的朋克多多或许真得难大卖,价格太低大家也很担心!

2021年09月14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越来越便宜的车,是真的人人想买,还是"人人喊打"?

说实话,朋克多多上市并给出指导价2.68-3.98万元,真的太便宜了,但是会发现没有多少人愿意为之欢呼,因为这个年头大家都知道"一分钱一分货",何况这是车,对于用车者来说难道真的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价格吗?

当然以偏概全亦不可,所以我们还是需要认真看下新车的产品实力,再说其他。

从外观方面来说,其实多少有些千篇一律的感觉,都是和时下大多数同级车型一样,走呆萌可爱风格,前脸和尾部均差不多。当然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显著的,首先该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毫米,轴距达到了2275毫米,而且该车身长度甚至比五菱宏光MINIEV还长390毫米。同时该车的座椅布局也是5门4座车型,在整体的空间方面其实市场竞争力还是比较足的。

内饰方面,其实配色还是比较大众化的,是大多是人能接受的颜色,红黑配色虽然不算上前沿,但也时尚,加上配备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内饰的视觉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另外新车还标配了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电动车窗、中控门锁、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还有一个点,新车的后排座椅是可以折叠的,后备箱扩展容积能达到987升,这个点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能达到110牛·米,可提供128公里和170公里两种NEDC续航里程,不过较为可惜的是该车只支持220伏充电,需耗费时长大约6-8小时。

整体来说,价格来看,低于3万元的微型电动车算是一个优势,但是理智来说,可能会显得快步入"低价恶性竞争"的怪圈,因此由五菱宏光MINIEV掀起的低价的微型电动车细分市场此后到底怎么发展,还需要静静等待一段时间。最后想要说的是,对于只需要2.69万起的朋克多多,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