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 Design推出改装版奔驰G级―G-Boss

2021年09月14日 14:37:04
分享到:

近日,来自于德国的G&B Design公司推出了改装版奔驰G级―G-Boss,该车型在原有奔驰G级方正魁梧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些许夸张的宽体套件以及独特的车身颜色,使其显得更加个性、张扬且极具异国风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该升级版套件适用于所有底盘代号为W463的G级车型。车身颜色以亮黄色为主体,辅以高光黑色点缀,“校车风”满满。车身前部,映入眼帘的便是极具雕塑感的发动机盖以及改进的带有两道黄色饰条的进气格栅和熏黑大灯。此外我们还注意到,车顶扰流板集成了三个 LED 单元的照明灯,预计在夜间将提升一定照明效果以及车辆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前部黑色的G&B车标替换了原先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前保险杠下方黑黄相间的前唇与车身侧面的侧裙相连直至车身尾唇,两侧后视镜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带有黄色G&B饰条装饰,细节设计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突出的轮眉配合大尺寸定制轮圈,霸气且不失力量感。同时可以看到,一条黑色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形式颇有劳斯莱斯的感觉,下方三块黑色饰板也突出了这辆车的侧面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颇具辨识度的“大G”后外挂备胎罩被碳纤维材质所覆盖,尾唇与前唇在造型设计上相互呼应。此外,后扰流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在空气动力学上将提供一定帮助;后尾灯罩也更换为透明材质,下方增加了两个示廓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更多关于新车内饰的图片,但G&D Design表示,内饰部分将以黑色真皮内饰为主体,配以黄色安全带和带菱形纹的黄色座椅装饰缝线等加以点缀,营造出与外部相同的氛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顶棚有类似于劳斯莱斯星空顶效果的发光G-Boss标识,营造出一种独特的专属感与浪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