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8-5.98万元/新增趣芒欢动版 新款雷丁芒果上市

2021年09月14日 15:22: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新款雷丁芒果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8-5.98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相比老款而言,新车取消了趣芒悦动版(185km)、智芒悦动版和中餐厅寻味版车型,同时新增了趣芒欢动版车型。

作为小改款车型,外观没有任何变化,整车依旧保持这种小巧可爱的风格。 前脸贯穿式银色饰条可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下方也采用运动式的小包围。车顶采用双色的涂装,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车尾的设计很简洁,贯穿式的黑色饰板与车头相呼应。

新车车内相比老款没有什么变化,双色的涂装可以提升整体的时尚感。其中新款乐芒悦动版车型增加了中控屏幕,价格也比老款车型贵了2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5kW电机和35kW电机可选,电池容量为11.52kW/h、17.28kW/h和29.44kW/h。相比老款而言,17.28kW/h电池续航由185km提升到了200km,三款电池NEDC续航分别为130km、200km和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