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8月纯电、插混新车销量同比上涨60%,Model 3销量创新高

2021年09月14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法国在8月份的新上牌车辆为88,066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是,插混车型和纯电车型的上牌量显著提升,8月上牌量为18,145辆,同比上涨了60%。其中乘用车型上牌量为17,395辆,市场份额接近19.8%,创市场份额的新纪录;而轻型商用车上牌量为750辆。

在乘用车市场,法国八月份纯电车型上牌量高于插混车型,具体数字为9,911辆,占市场份额的11.3%,同比增长77%;而插混车型的上牌量为7,484辆,占市场份额的8.5%,同比增长42%。

从具体车型来看,特斯拉的Model 3在8月上牌量上超过了雷诺ZOE和标致e-208的总和,较去年同期猛增873%,标致e-208的新车上牌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8%,而雷诺ZOE的新车上牌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7%。

在轻型商用车市场,纯电车型的上牌量为719辆,占市场份额的3.3%,同比增长75%;插混车型的上牌量为31辆。其中,雷诺ZOE较去年同比大涨387%,紧随其后的是奔驰Esprinter和雪铁龙Jumpy,但是雷诺真正的轻型商用车——Kangoo的注册量较去年相比则下降了47%。

在插混市场中,占比最高的是标致3008,上牌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3%;然后是奔驰GLC,上牌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47%,而雪铁龙C5的上牌量较去年下降了18%。

今年1月至8月,插混车型和纯电车型总上牌量达187,585辆,较去年同期上升91%。乘用式纯电车型的总上牌量为89,946,较去年同期上升了49%;客运车和轻型商用车的插混式车型总上牌量为90,577辆,较去年同期猛增178%;轻型插混式商用车的总上牌量为7,062辆,较去年同期上升了4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