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奇瑞1.5T+CVT 凯翼轩度9月17日开启预售

2021年09月14日 15:30:07
分享到:

近日,凯翼汽车对外透露,凯翼轩度将在今年9月17日开启预售,新车完整继承了奇瑞的1.5T+CVT动力总成,定位为A级家用轿车,算是艾瑞泽5 PLUS的换壳车型。

凯翼轩度在今年成都车展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提供要得版、巴适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和霸道版共六种不同配置车型可选,命名方式充分借鉴了四川方言元素,让人印象深刻,这也契合其四川本土品牌(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的定位。

在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奇瑞汽车的4T15C型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九速的CVT无级变速器,同样源自万里扬。

虽然动力总成和芜湖奇瑞的艾瑞泽5 PLUS基本一样,但这台凯翼轩度的底盘架构和内外设计还是有很多原创设计的。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这一点就和艾瑞泽5家族(扭力梁后悬)有显著差异。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的中网融入了类似宝马M系的青/蓝/红装饰元素,并与两侧大灯组融合,下方则融入黑色下包围和L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2700mm,属于典型的紧凑型车尺寸。此外,凯翼轩度将采用烈日金、旭日红、流行灰、寰宇黑、星河白五种颜色,搭配翼子板装饰、红色卡钳、熏黑尾灯等设计元素,看起来更个性、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