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件可能断裂,保时捷在美国市场召回4934辆隐患车

2021年09月14日 16:2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公告显示,保时捷将在美国市场召回4934辆汽车,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涉及车辆的后轴托架侧梁可能存在制造缺陷,有断裂的风险,进而增大了车辆失控和发生碰撞的风险。在发生故障之前车辆并不能发出警告。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为2013-2015 Boxster、2013-2014 Boxster S、2015 Boxster GTS、2014-2015 Cayman、Cayman S以及2015 Cayman GTS,上述涉及车型的生产时间范围为2012年9月至2014年7月。按计划,保时捷将会在9月15日通知经销商,并在11月1日前通知上述4934台车辆的车主。车辆被召回后将由保时捷官方授权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检查,并在需要时更换相关零部件,从而解除该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