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过别克昂科旗艾维亚才知道,“一步到位”的豪华原来是这样的!

2021年09月14日 17:13:06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别克SUV的"头部担当",昂科旗自上市以来,就以其优雅的外形,丰富的配置,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俘获了一大批中国消费者,并逐步稳固了自身在国内中大型SUV市场上的地位。

最近,2022款别克昂科旗艾维亚上市,并通过售价的调整以及配置精简,进一步将更多安全以及科技配置全面下放,让消费者彻身感受到"一步到位"的豪华用车体验。

此次,拿到了一台别克昂科旗625T四驱艾维亚版本进行深度体验。

虽然相对于时下流行的5座或7座SUV,6座的昂科旗艾维亚多少显得有点"与众不同",但在实际体验过后,你会发现,6座SUV有着更高的空间利用率,更能兼顾消费者对空间和出行的需求。

而且,6座版的昂科旗艾维亚,不仅有着豪华内饰,而且48V轻混动力系统的加入,可谓这辆车所有精髓都在"骨子里"。

话不多说,现在就让我们从里到外地了解一下这款车型吧。

正在加载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