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华公布价格 大众ID.3高性能量产 思域配置曝光

2021年09月14日 17:34: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起亚嘉华上市,28.8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嘉华正式上市,共计四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8.89-33.99万元。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倒梯形的中网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尤其是镀铬饰条的装饰,更显精致,配置方面,除了12.3英寸的双联屏,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以及换挡拨片、分区自动空调等等。

售价和预售价保持一致。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ID.3高性能版,即将量产

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大众正式在中国首发了全新ID.3,作为更加入门的纯电车型,而随着大众ID.4GTX高性能版本的亮相,以及基于ID.3打造的ID.X首发,ID.3 GTX量产几乎是板上钉钉了。

大众ID.X本是大众发布一款概念车,但ID.3 GTX的量产一定会参考这款概念车的设计。造型方面,加入了大量ID.4 GTX高性能车的专属套件,视觉效果也超棒。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82kWh的电池组,四轮驱动,5.3s就能破百。

难道这就是纯电动的GTI?

汽车大事件三:恒驰7无伪装谍照曝光,十分前卫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恒驰7路试的无伪装谍照,按照这个节奏,距离量产和上市就越来越近了。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贯穿式的头灯组、完全封闭的前格栅以及黑色前唇,还有豪华车上惯用的双色车身设计,运动且不失高级感。

能不能火,还得看价格。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博越X开启预售,11.68万起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博越X已经开启预售,共计四款车型,且预售价区间为11.68-14.68万元。

作为博越家族的一款衍生的全新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大尺寸的黑色中网格栅其实是分为上中下三块区域,且采用不同的内部设计,侧面和尾部就比较熟悉了,和现款博越保持了高度的相似性。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都1.8T了,还要啥自行车。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思域配置曝光,10天后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全新第十一代东风本田思域将于9月24日正式上市,而且新车的部分配置已经曝光。

其中,新车将推出6款配置车型,且拥有6种外观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与之匹配,新增了鎏光灰的车身颜色,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可达2735mm。

雅阁化了,更像家用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