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改款CS75 PLUS申报图曝光,炫酷前脸,H6该慌了?

2021年09月14日 17:55: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紧凑级国产SUV在问鼎销量榜后,就呈现出白热化的竞争趋势,排在前几的汽车巨头都明白,一旦有丝毫松懈,好不容易占下的位置就要拱手让人,高销量意味着采购和生产的全方位成本控制,尤其是对长城哈弗H6长安CS75系列来说,这两款车的更显趋势也是一年比一年猛,21年很显然是来到了长安的回合。

不过蓝鲸动力和各种人机互联都已经没有挖掘的空间了,自然就将目光转移到商品产生溢价的本质上面,那就是设计,你要说豪华品牌到底好在哪里,消费者都会不约而同认为,好看才是他们选购的首选因素。长安CS75PLUS正当改款之际,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是必经之路,而事实上,长安也的确是这么做的。

在工信部放出的最新一版申报目录上,我们就发现了新款CS75 PLUS的申报图,新车如果不带长安车标,根本无法辨认这是长安的新车,前脸的颠覆性设计有别于长安此前推出的所有产品,即便是高端的UNI系列,和这一版也有很大区别。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取代了此前的贯通式X状造型,中网部分的设计也被替换为了长安的“V”字符号,在前脸处配合车标,像是从V字延伸开来,十分具有辨识度。另外两侧的LED灯组也设计为了更加修长的样式,配合下方尺寸超大的三角形进气道设计,非常有概念车的感觉。

在另一张细节图上的样张中,前保险总成这里有UNI系列上无边界设计语言的前脸,看来新车除了那款全新设计之外,还有其他种类的外观可供消费者挑选,车尾部分的变化相比前脸就不值一提了,保留了大量现售款的特征。

从时间上来看,长安CS75 PLUS换代的可能不大,这款仍然可能会以年度改款的形式销售,不过外观改革对于绝大多数自主品牌来说是个趋势,从吉利帝豪的升级就不难发现,国产车需要从内到外地整体突破,才有阻击合资车通过降价扩张的可能性,在SUV市场这边,长安也必须对旗下热门车型维持一个高强度的更新,才能和长城的车海战术抗衡。

那么,长安的新设计,相比过去是否能够让它保持更好的竞争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