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路虎遇上大英博物馆,原来艺术还能这么玩!

2021年09月14日 18:36: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Beyond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在70年的发展中,路虎坚持这一使命不断探索,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持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并打造出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及Defender系列三大产品家族,成长为全球备受尊崇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

这70年间,路虎也始终坚持探索无界,用创造诠释巅峰,坚守着对极致美学的追求。就在9月10日,由路虎品牌赞助的木木美术馆“意大利文艺复兴纸上绘画:一次与中国的对话”展览隆重开幕,这也是双方继“大水花”、“艺术史狂想曲”艺术展后的第三次跨界合作。

此次大展木木美术馆携手大英博物馆首次在中国展出了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珍稀作品,并与国内艺术家的创作并置对话,开启了一场古典与现代的跨时空文化交流。

此外,展览现场还有路虎品牌倾力打造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车型惊艳亮相,让中国观众欣赏艺术盛宴的同时,感受极致美学和路虎品牌的完美融合。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庆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作为国际企业,捷豹路虎理应成为一座桥梁,跨越时间、地域的界限,促进中英两国之间文化、艺术领域的民间交流。过去十年间,我们不仅坚持在青少年教育、健康领域履行社会责任,也在源源不断地将英国最精髓的文化带到中国。此次与木木美术馆的合作,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大英博物馆切身体验平台的同时,更是展现了捷豹路虎对于主办方所代表的中国梦想的支持!”

艺术无界,行者无疆

这场艺术展汇集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珍稀画作(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提香、拉斐尔等),他们通过研究运动、光影等元素为作品赋予了生命与动态。

路虎品牌与经典艺术一直都有着强烈的精神共鸣,从线条赋予灵感开始,无数次推敲打磨,路虎品牌积淀出“心至无疆”的精神内涵,不仅以路虎ATRS全地形科技享誉全球,其卓越的艺术设计及血脉中流淌的英伦精神,更是为消费者带来高雅、现代、极致的英伦美学体验。

在大多数人眼中,路虎所代表的,已不仅仅是一款款豪华车型,而是一件件传承历史经典的艺术品。

极致体验,美学共鸣

路虎品牌此次联袂呈现艺术大展,通过独树一帜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与极致美学体验,展现经典与现代碰撞交融的独特魅力。

在传承深厚历史底蕴的同时,路虎品牌也在场景化体验方面不断突破创新,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指引,提供尊享质感服务,打造豪华独特场景体验。捷豹路虎旗下的SV中心更是可根据客户独特需求个性化订单生产,从个性化元素设计到内外饰风格等,提供完整的个性化定制方案。

基于这一理念倾力打造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车型,将纯粹奢华的艺术气质进行了全面演绎。

它独有的SV定制竞速绿车漆、扩展碳纤维饰面及22寸黑色效果轮毂,配合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别具一格的外型,激发驾驭渴望;简洁的设计风格和优雅的细节,彰显奢华运动品味,完美地将令人惊叹的设计艺术与奢华舒适的功能性融为一体,为用户带来宛如身处艺术展区的情绪共鸣。

巅峰对话,文化赋能

路虎品牌倾情赞助的这场顶尖艺术展,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画作与路虎品牌息息相通的艺术魅力,以及两者共同代表的熠熠生辉的“巅峰人生”。路虎品牌为中国用户搭建起的中英交流桥梁,将经典艺术中的画作魅力与现代工业领域的巅峰设计之美完美交融,让我们看到了跨越时空的纯粹艺术真正的魅力与力量。

木木美术馆创始人林瀚先生:“感谢路虎作为首席展览赞助对此次展览的支持。在展览中,来自英国大英博物馆的文艺复兴伟大艺术家的作品将首次与中国当代艺术并置对话,这种对文化与历史不断创新与探索的态度,与路虎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此次合作不仅对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也会让艺术和人文精神走入更多人的生活。”

当艺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就变成一种文化印记铭记在人们心中。路虎品牌也会在深厚历史底蕴下不断迸发着新的生命力,运用文化、设计、体验赋能品牌,为消费者带去高雅、现代、极致的英伦美学体验,共同诠释新现代豪华主义。

在深耕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同时,捷豹路虎也凭借一系列公益活动,在中英文化、教育、人才培养等领域赋予中英交流新的内涵。借助青少年梦想基金的平台,捷豹路虎携手公益大家庭已惠及超过50万名青少年。未来,捷豹路虎还将继续携手各方,继续探索中英交流的更多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