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灯电路隐患 超15万辆丰田坦途被召回

2021年09月14日 18:48:01
分享到:

日前,丰田在海外发布了新的召回通知,将针对超过15万辆丰田坦途车型进行召回,召回将从2021年11月1日开始通知车主。

<a href=丰田(进口) 坦途 2021款 Trail Edition">

根据外媒报道,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具体包含2018-2021年生产的丰田坦途皮卡,数量总计158489辆。而召回原因是因为带有卤素大灯的丰田坦途电路设计存在缺陷,当远光灯打开时,远光灯和近光灯的灯丝会同时通电。在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电路的短路并引发车辆燃烧。

<a href=丰田(进口) 坦途 2018款 TRD Sport">

由于此次召回是由于该车型大灯的整体设计缺陷,而非个别部件制造工艺问题,因此丰田未来将为存在问题的车型更换新的大灯总成,具体实施将从2021年11月1日开始。值得一提的是,2018-2021年生产的丰田坦途中,应该有部分车型经过平行进口被销售到了中国境内,因此这部分车型的具体召回计划,目前还没有进一步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