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宝马M5还改装吗?为什么不?

2021年09月14日 19:30: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有人说,自E39 M5之后,宝马就没有真正意义上堪称伟大的M5了,但F90 M5似乎打破了这个说法。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F90 M5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了很大的增强,得到了不少车迷的关注,其中就包括一众改装厂商。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由德国改装厂商Manhart打造的F90 M5,其实针对F90世代的宝马M5,德国改装厂Manhart其实一直有推相应的改装套件来满足车主们的改装需求,最早推出了MH5 700,升级F90 M5的马力值到700匹上下,随着小改款的M5的推出,此次Manhart也随之为其推出了更强悍的MH5 800改装作品。

外观部分,Manhart为这台M5打造了全新的碳纤维空力套件,套件包含进气开孔的碳纤维引擎盖、前下巴、左右侧裙、后视镜外盖、后尾翼和后扩散器等等,外观套件上身之后,凶悍的气势瞬间提升不少。

这台M5,Manhart还特别为其搭配了哑光金属粉色车身贴膜,独特的配色搭配着这一整套空力套件,整台车给人留下的印象还是相当深刻的。

除了空力外观件,这台F90 M5还降低了车身高度,通过KW短弹簧套件,只需要更换原厂弹簧就可以了,保留了原厂电悬减震桶,可降低车高达30mm,不仅有效降低了车身高度改善操控性能,还保留了原厂的电子悬挂系统。

侧面的轮圈则换上了Manhart Concave One 21寸哑光黑铝合金轮圈,搭配前265/30R21,后305/25R21的轮胎。

动力部分,从Manhart MH5 800这个名称就可以知道,这台M5有着800马力的强悍马力,那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

BMW M5 F90所搭载的代号为S63B44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原厂的动力输出最大达60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76.5kgm,其实这样的性能对于一般车主而言已经足够了,不过在Manhart手上,600马力远远不能满足它对性能的渴望。

Manhart通过对涡轮本体进行了加大改装,同时也加大了中央冷却器、碳纤维进气系统与高效能排气系统等套件,其中排气系统包括没有触媒转化器的全直通Down Pipes,同时将汽油微粒过滤器拔掉,也就是说,采用了全直通的中尾段排气管进行取代,尾段排气管还具有附有阀门控制,可适度减低排气噪音。

四个排气尾嘴,采用碳纤维涂层加以修饰。当然了,这台M5身上的8速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强化处理,同时进行软件升级,以更好应对提升后的马力性能。

改装完成后的这台Manhart MH5 800最大可输出804匹的最大马力和107.1 kg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成绩进入3秒不成问题,而极速更是可达325km/h以上。

内饰部分,这台Manhart MH5 800改了满天星样式的LED的天窗顶篷,仪表板、方向盘和换档拨片上,则换上大量的碳纤维材质部品,整体上提升了不少战斗气息。

这台被命名为MH5 800的M5在性能上拥有强悍的800马力,对绝大多数玩家而言,这样的性能表现足够让人满足,视觉上也有了不少提升,当然了,宝马最为得意的操控性能,在这台MH5 800身上也有所体现,整体而言,这套升级方案还是可圈可点的。对于这台M5,你喜欢这样的改装吗?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