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4级自动驾驶公司元戎启行获3亿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领投

2021年09月15日 07: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4日,聚焦L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元戎启行宣布完成B轮3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时代资本、复星锐正、云启资本、耀途资本跟投。

元戎启行CEO周光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的研发投入、加快团队扩张,扩大自动驾驶测试和运营车队的规模。元戎启行已经在深圳市中心开始了RoboTaxi试运营。今年,我们也将推进自动驾驶在同城货运中的应用。结合投资方及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有序实现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落地。”

元戎启行还宣布了企业未来三年的“123N”业务战略,即打造一套自动驾驶系统,聚焦自动驾驶出行和自动驾驶同城货运两大业务,生产满足安全、可靠、智能三项要求的自动驾驶产品。实现自动驾驶在多(N)种生活场景中的应用。

元戎启行的此轮融资,不仅使之成为国内唯一获得互联网头部企业战略投资的L4级自动驾驶公司,对其RoboTaxi和同城业务的发展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