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一次懂“国人”,欧洲销冠ID.3来了,有驾控更有潮趣颜值

2021年09月15日 09:34:01
分享到:

作为大众集团第一款基于meb平台而打造的纯电动车,ID.3的出现开创了大众品牌电动车家族的先河。该款车型早于去年便已于欧洲市场登陆,并成功在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正面击败了特斯拉,成功登顶销冠位置。现在这款已经获得极大成功的车型,正式来到了我们消费者的面前,并单独由上汽大众品牌进行生产。

上汽大众ID.3在近期举办的2021成都车展上正式与我国消费者见面。这款车型旨在在潮趣,智趣,驾趣多方面的乐趣拉满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舒享的用车体验以及品质体验。

上汽大众ID.3的外观设计有着明显的电动化汽车设计特征,该款车型在车身的不同区域都运用了光的元素,将整车的未来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且新车还通过丰富的色彩运用以及细节打磨将自己打造成一款潮流单品,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大大增强。

具体来看,新款车型前脸部分的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底下包围处浮雕设计保险杠外围增加了大灯模组,让整车在细节方面十分耐看。新款车型依旧具备ID系列车型家族化的LED灯带,并且该条灯带连接了中间可发光的大众品牌标识以及两侧前大灯组,点亮时的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只看三围数据的话该车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轿车,但是其达到2.75米以上的轴距却已接近B级车的水准,为其车内乘坐空间打下了十分坚实的基础。

新款车型车底部位所配备的20英寸海星花瓣式轮圈采用了双色精车工艺,全新设计的造型生动有趣,而且与独特的车侧形体搭配起来相得益彰。新车尾部造型视觉效果饱满,不规则的尾灯十分犀利,视觉方面与高光的后备厢镶嵌在一起。

新车的内饰设计采用横向贯通布局,富有立体雕塑感的装饰面板横亘于整个中控台,并且其上方配备了10英寸显示屏幕,该屏幕内置大众最新的MOS系统,功能覆盖极为全面。

作为大众所推出的又一新能源车型,上汽大众ID.3在保留ID系列产品设计特点的同时,拥有更入门的定位,这也使得该款车型上市后的价格会更接地气,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大大增加,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该车在未来的市场中一定会有着极好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