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凯翼轩度于9月17日开启预售

2021年09月15日 10:50:09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网新社从凯翼官方处获悉,其旗下首款A级轿车凯翼轩度将于9月17日开启预售。新车此前于成都车展上发布,定位紧凑型运动家轿,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凯翼轩度采用“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新车配备了上下分体式格栅,并且都利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其中上部格栅两侧连接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横向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得新车显得非常修长优雅。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烈日金、旭日红、流行灰、寰宇黑、星河白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最新的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另外,用户安装“凯翼智行”App后,还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无线充电、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最大扭矩230牛·米,热效率达到37.1%。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变速箱与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配备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