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出众,二十几万的威马W6不止能自主泊车

2021年09月15日 11:28: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新能源车型里面,威马也算是造车新势力的先驱者,而如今的新能源车型,除了能实现一定级别的自动驾驶,也更具娱乐性,给年轻人带来好玩有趣的旅程体验,这一点在威马W6上完美体现。

作为一款家用智能纯电SUV车型,家用,智能,空间,驾驶等方面一定都有涵盖,电动车再价格电池的续航数。那接下来我们就看看W6在这几个方面是如何体现的?

威马的外观就不多说了,我觉得不算丑,这款车的空间确实是被很多驾乘过它的人称赞,轴距2715mm,后排180cm身高也有充裕的空间,还能保证舒适,真皮座椅有很软的触感,家用以及长途乘坐都没问题,而且对于驾驶者来说会更舒服,行驶加速减速都有很好的质感,比有些加速减速很突然的电车都有好的体验,突出跟强的产品质感。

其实除了舒适家用,智能性应该是这台车的一大亮点,除了大家都非常称赞的自主学习自动泊车功能(就是走一遍泊车的流程它自己有记忆功能,立马学会并能自动泊车),后期还会支持高精地图全自动泊车,这期间需要用手机遥控操作,我觉得这点稍微有些麻烦,不过挺好玩的,虽然智能中控屏的功能按键比较多,看起来眼花缭乱,但功能确实比较多,最好玩的是,它还能唱K,支持自适应巡航,跟车驾驶等。

续航有520KM和620KM两个版本,其中次顶配620极智版功能较全,综合产品力很出众,尤其是在智能化方面,想买新能源车型的不妨可以考虑并实地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