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牛国产2.0T 奇瑞加推揽月高功版 最大扭矩400N·m 价格破20万?

2021年09月15日 12:5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凭借着核心技术和新的产品策略,奇瑞今年的市场表现一直很旺,1-8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575597辆,同比增长61.6%。数据很有冲击力,但这些年,奇瑞一直被定义为“技术咖”,尽管技术领先,但冲高之路不如吉利长城比亚迪走得顺利。

今年以来 ,奇瑞改变原有策略,在星途品牌上加大投放力度,前不久,星途凌云400T正式上市,搭载奇瑞最先进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近,又有新消息传出,揽月400T车型将要在9月末正式上市。

作为奇瑞品牌的旗舰SUV,集奇瑞所有造车精华于一身的揽月销量表现一直不太给力。究其原因,这款车型一直处于都很好,但并没有绝对突出点的尴尬状态。它不像坦克玩儿越野,领克玩儿个性来得那么与众不同。

但从今年开始,奇瑞似乎意识到星途的问题,在产品配置上更接地气,增加产品的技术亮点。比如,揽月这款2.0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扭矩高达400N·m,几乎是自主品牌2.0T的“天花板”,在技术上非常有代表性。而且,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车型将推出3款四驱版车型和1款两驱版,就是增加新车的高端化占比,满足消费升级的消费者对于性能的需求。

在配置上,新车继续走拔高路线,装备比1.6T车型更有料。比如,400T车型上将新增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SNOY 8扬声器等高价值配置。而且,新车还将配备双12.3英寸大屏,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在装备上更能接轨消费者的需求。

但外观设计和车型尺寸等方面应该没有大变化,即使改变也是细节上的调整,主要的变动还是集中在动力与配置上。不过,新的动力装备,价格一定会上涨,那么,新车的价格会冲破20万吗?从目前的情况看,起步版的两驱版本或许在20万以内,预计四驱车型会大概率超过20万。

鬼斗车观点:揽月曾被成为“小揽胜”,这款国产中大型SUV在性价比上很有特色,比同级产品价格更有优势。这次,奇瑞在旗舰SUV上搭载了最牛气的动力装备,消费者会为此买单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