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节临近 全家出行用车不二之选 别克GL8购买推荐

2021年09月15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021年最后两个假期即将到来,中秋小长假加国庆7天假,小伙伴们忙碌了一整年,是否打算利用双节假期带着全家人出去游玩一番呢?或带上家人,或约上三五朋友,秋高气爽来一场旅行,别提多惬意了!说什么?还没买车?那怎么行,全家出行一台全能MPV是绝佳的选择。

以”一己之力”定义“豪华MPV ”

销量一枝独秀

现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人们购车的需求也在逐渐的成熟化,尤其是对于7座SUV的消费趋于理性,3胎家庭的开放以及政策上对7座车6年免检,都让消费者更加关注车辆本身的空间以及舒适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考虑MPV车型。

别克GL8可以说是市场上认可度最高的MPV车型,多年的市场摸爬滚打,上汽通用深谙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无论是公务市场,还是私人家庭,GL8绝对是最撑得起场面的车型。

别克GL8在2020年全年卖出了156879辆,21年1-8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99202辆,即便是放在SUV市场,这个销量数据都十分亮眼。目前在售的别克GL8指导价涵盖了20-50万元的区间,具体车型从陆上公务舱到ES陆尊再到顶级的艾维亚版本,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预算、喜好、需求来选择不同的车型,丰富的车型配备也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

以人为本舒适至上 家人是第一位的

别克GL8目前有多种座椅布局,GL8陆上公务舱采用2+2+3的7座布局方式,且提供福祉版本,GL8 ES陆尊采用2+2+3的7座布局方式,而GL8艾维亚版本则拥有2+2+2 6座布局、2+2+3 7座布局以及2+2 4座布局方式,多变的座椅布局也是GL8强大竞争力的体现。

在车身尺寸方面,我们以GL8 ES陆尊为例,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这样的尺寸相比合资的本田艾力绅、奥德赛等车型,尺寸有明显优势,更大尺寸带来了更好的空间表现,这也是家用消费者很看重的,因此别克GL8不管是在乘坐空间上,还是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都实力出众,长假出行的时候满员状态下,空间依然会从容。

在后备箱的装载容积层面,常规状态下GL8的后备箱容积是521L,这个容积比很多紧凑型SUV还要大,而当第三排座椅收起来之后,容积可以扩展到1650L,别说旅行,搬家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GL8也在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的进行产品升级,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成都车展上,别克为用户带来了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六座贤礼版和GL8陆上公务舱福祉版三款升级车型。其中,GL8艾维亚六座贤礼版采用了珍珠白色限量版车色。在阳光之下,可幻化出如珍珠亮光般多彩效果,让整车更显尊贵。同时,新车二排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环抱式航空座椅,配合配备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在提升格调的同时,新车也进一步优化了座椅的操作便利性和舒适性。

2022款GL8陆上公务舱福祉版,则是一款专门为行动不便者提供暖心关怀的车型。除了与家族其他车型一样配备了2.0T可变缸与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外,同样新增了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行驶品质和燃油经济性,其特别配备的全自动福祉座椅相信将受到专业医疗、看护机构,以及有相应需求的家庭用户的欢迎。

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也如约而至,新车在动力系统、内饰设计及人性化方面同样进一步提升,双层声学玻璃的加入、更考究的内饰配色、更丰富的智能化配置等,都让22款GL8家族整体的竞争力再上一个台阶,再次刷新大型豪华MPV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宜商宜家的全场景豪华体验。

对于一台宜商宜家的MPV来说,能够让车内的每一位乘客都能感受到尊贵感、体会到舒适性是很有必要的,而GL8在这方面是做的最好的。丰富多样的车型及座椅布局选择,宽裕出色的空间表现、豪华舒适的品质质感、出色的静谧性以及周到丰富的智能化配置,都令它贴心满足着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