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调整明显 日版卡罗拉Cross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15日 14:05:07
分享到:

近日,丰田汽车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日本版卡罗拉Cross的官图,但虽然同为丰田TNGA-C平台上的紧凑型SUV,日本版的卡罗拉Cross与之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在外观上有明显的差别。

车头的造型方面,两种版本有明显的差别,日本版车型的车头上半部分采用类似新能源车型的封闭式设计,下半部分是较大面积的梯形设计,而海外版则是上半部分是梯形设计,整体样式与国内的丰田SUV比较接近。另外,两种版本的大灯灯组也有区别,再就是日本版的雾灯区域周围带有银色装饰条,运动气息要更加明显。

外观的第二个差别是在车尾,虽然没有车头那么大,但区别还是较为明显的,日本版的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比海外版要精致一些,再就是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微调,与车头相呼应,层次感要更丰富一些。

两种版本的内饰设计完全相同,7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大屏都有配备,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而高配车型则带有无线充电、盲区检测以及9安全气囊等配置,娱乐性与安全性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日本版车型提供汽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发动机都是1.8L自然吸气,混动版搭载了THS II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要更好一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车型还带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