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S上市 11代思域官图 新日产GT-R首发

2021年09月15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21.99万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2022款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包括GS版本和艾维亚共计五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1.99-27.99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昂科威S进行车型调整,普通版仅保留一款,此外,均为GS版和艾维亚版本,当然,在造型方面,GS版拥有个性化的设计,专属车漆,以及亮黑色的格栅和轮毂,突出运动气息。内饰也采用了红黑配色,动力上,搭载的是2.0T 48V发动机。

普通版存在的意义,就是拉低价格门槛。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思域官图发布,拥有6种配色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第十一代思域的新车官图,并且日前已经正式下线,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9月24日正式上市。

正如我们之前所了解的,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更偏向于家用化的设计,上下分体式的中网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后大灯组,平直的车身侧腰线,以及低趴的造型,越来越雅阁化了。动力方面,将取消现款的1.0T发动机,提供1.5T高低功率引擎。

剩下就期待一下配置和价格吧。

汽车大事件三:广汽集团发布最新销量,累计138.5万辆

前不久,广汽集团正式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8月份的累计终端销量为138.5万辆,同比增长了16.3%,其中新能源乘用车占据了76269辆。

具体来看,广汽传祺品牌在8月份创下了29965辆的成绩,同比涨幅达12.7%,好歹是增长了,而影豹8月份的订单已经达到了15366辆。另外,合资品牌表现也继续优秀,包括广汽丰田、广汽本田,而雅阁、缤智和凯美瑞也稳稳进入了万辆俱乐部。

销量不够,订单来凑。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日产GT-R首发,10月份上市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GT-R,包括标准版和两款T-spec特别版车型,预计新车将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依然保留了很多GT-R经典的设计元素,大尺寸的中网采用了更复杂的内部设计,包括强大的两侧出风口和犀利的大灯组,古铜色轮圈+碳陶瓷刹车、夸张的扰流板、扩散器等等,已经说明了它的战斗力。动力上,仍搭载3.8T V6双排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老战神,还是熟悉的味道。

汽车大事件五:三菱,将于2026年结束自有平台研发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计划于2026年停止在日本市场研发自有汽车生产平台,转而采用日产的造车平台。

据了解,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中,三菱品牌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并且顺利转化为纯电动品牌,决定放弃自家研发技术,尽管有帕杰罗、欧蓝德这样的车型,也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

是时候展现联盟的优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