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斯巴鲁WRX官图发布 将于明年夏季发布

2021年09月15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9月10日,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WRX官图,新车为第五代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更具运动感。此外,全新斯巴鲁WRX的STI版本将于2022年夏季发布。

前脸部分,全新斯巴鲁WRX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大灯,进行了一个开口的设计,形状也更加细长,视觉效果更犀利。新车依旧使用了多边形熏黑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但是尺寸更大,引擎盖上的开口仍旧存在,并且使用了新样式熏黑前包围,整体感觉更具有冲击力。

新车的车身侧面运动气息强烈,熏黑的轮眉与向外突出的前、后翼子板相结合,营造出宽体效果,和18英寸的多辐条熏黑轮圈很搭。全新WRX的窗框、侧裙同样为黑色,非常帅气。

全新斯巴鲁WRX的尾部比较复杂,整体造型凹凸有致,两个回力标形尾灯中间有一根黑色饰条相连,与小尾翼相搭配极具辨识度。新车的尾部包围很有层次感,配有扩散器和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斯巴鲁WRX的中控屏尺寸相较于现款要更大,达到了11.6英寸,并且使用了竖置布局,虽然仪表盘依旧为物理指针+小液晶屏,但是整体的科技感还是有所提升的。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蓝牙等。另外可选装11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WRX还将配备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

新车可选择GT内饰,但仅限于CVT变速箱车型,配有电控阻尼器,并配有三种驾驶——舒适、正常和运动,可以与新的驾驶模式选择配对,为驾驶员提供 430 种不同的自定义选项,它还配备了18英寸哑光灰色轮毂和245/40 R18夏季性能轮胎。此外,Recaro座椅是该车型独有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1马力,峰值扭矩3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CVT(可模拟8速)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新车底盘整体抗扭刚度提高了 28%,悬架安装点刚度提高了 75%,还可以帮助降低汽车重心。此外,该车的后稳定杆则直接安装到车体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