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多多电动汽车,它和拼多多有啥关系吗?

2021年09月15日 18:15: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朋克汽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最近它给我们带来了一款新车,朋克多多。听这个名字似乎好像和拼多多存在一些关系,如果再瞄一眼车型,就会更加确定它和拼多多有关系。但事实上,朋克多多和拼多多没有太多关系,非要说有但话,那就是它们都喜欢“用多来代替夕”。为什么这么说呢?看车就懂了。

朋克多多,是朋克汽车的第二款车型。造型以可爱、呆萌为设计基调,年轻化进行得十分彻底,单从外观设计上来说,要比那些只懂得“山寨”的老年代步车有很大不同,起码在外观设计上,我给它及格分。

定位微小型电动汽车,它的三围尺寸分别是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可以说是非常便于城市泊车,有着极高的胡同泊车便利性。当然了,这种行为在其他人看来,就有点没有公德心了。

内饰方面,走间接风格,外观设计我给打及格分,内饰设计……难以评分,过于廉价,像是草稿线条,完全没有设计感。或许是设计师压根儿就不理解什么是简约大气……结果整个座舱不伦不类,现代又不够现代、简约又不够简约、大气更谈不上,廉价感倒是十足。

说到廉价,很多朋友会好奇它的价格。朋克多多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3.98万元,可以说是非常亲民。

这时候有人要说了,都卖“这么便宜了,还要啥自行车”。

听我把话说完,虽然它的价格看起来确实不高,但是它的产品表现确实也不像是能对得起这个价格的样子。

在动力上,它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9马力,峰值扭矩110N·m,在NEDC表现下,它提供128KM和178KM两种续航标准给消费者选择。注意,这是理想化的续航标准,按照大家对续航折扣的理解,这玩意儿真实续航存疑。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我的电动滑板,在冬季的时候,仍然有20KM续航,官方售价3000块。

可以说,朋克多多就是汽车圈里的“拼多多”,朋克夕夕!

那些低价入手用来应付冷热天气上班代步的朋友也别琢磨了,3万左右的电动汽车,它哪儿不能漏点风……再加上冬季续航衰减,我觉得这玩意儿还真不如公共交通舒适。

当然了,它是可以上绿牌照的。如果你家里有一台不能上牌的“老年代步车”,那么换上它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起码有了牌照就等于有了路权。当然,我想你们也不会换它,毕竟有了路权就意味着你们要承担相应的责任,没有了老年代步车耍赖的机会。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这是一款我们知道怎么回事儿,车企也知道怎么回事儿,当局有力人士也知道怎么回事儿,但是谁也不站出来挑明了说的玩意儿。愿者上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