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会买绿色车吗?这几种绿给新车颜值加分,自带高级感!

2021年09月15日 18:15: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大家在选购新车的时候有没有因为车身颜色而纠结过?常见的白色、黑色、灰色、银色,讲求耐脏耐看;而红色、金色、蓝色这些鲜艳一点的颜色,放现在也不足为奇了。

而绿色之前则更多是出现在国外的一些高级跑车身上,尤其是英系跑车,特别钟爱。然而最近国产车型似乎看上了绿色,十几万的SUV中也开始流行,好几款车推出了绿色的新配色,都很个性拉风。你会选择给自己的生活添点绿嘛?(狗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领克05+

车身配色:探索绿

领克品牌对于车身颜色选择的颇有心得,尤其是一些高性能车型,都拥有自己的专属配色,比如领克02 Hatchback的橙色、领克03+的炫燃金等。

前不久官方又公布了全新性能SUV领克05+的专属色号“探索绿”。这个绿色你觉得亮不亮?

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是领克05+张扬个性与探索精神的潮流表达。这种比较亮眼的绿色开在路上确实会很拉风,甚至有心理马力加成。确实除了外观之外,领克05+还打造了性能探索座舱,在安全带、方向盘回正环、换挡拨片、启动按钮等地方均采用了绿色装饰,内外如一。

兼顾赛道基因与SUV实用性的领克05+相当于领克05的性能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5Ps,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部分将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为6.5s。

领克05+要让SUV不再局限于日常的实用性,追求更潮流更个性的性能体验,全新的绿、黑撞色,从视觉上凸显了性能基因,这样一辆个性十足的轿跑SUV在路上你会多看两眼吗?

2.坦克300 城市版

官方指导价格:20.00万-23.00万元

车身配色:种草绿

坦克300作为一款硬派SUV也在配色上下了不少功夫,拥有好多配色可选。除了一开始的“苹果绿”之外,上市不久的坦克300城市版又增加一种绿色配色——种草绿。

“种草绿”看起来就柔和了很多,是清新的那一卦,所以这个配色的坦克300看起来就没有那种极致性能的感觉,更多的是恬静,甚至有点“奶绿奶绿的”。

但其毕竟脱胎于坦克300越野版,城市版的“种草绿”加上方正硬朗的造型,碰撞出时尚潮越野的独特气质,足够吸引一票小姐姐。

其他方面,坦克300城市版搭载2.0T+8AT动力组合,虽然减少了一些专业的越野硬件,但还是能满足轻度越野的需求,还增添了许多舒适性的配置。

3.长安新款UNI-T

官方指导价格:11.59万-13.89万元

车身配色:机甲绿

长安UNI-T的颜值有多高?我想无需多言了。作为UNI系列的第一款车型,一推出就惊艳了众多消费者。无边界格栅配上犀利大灯,充满了科技未来感,很难不爱。

8月25日,新款UNI-T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机甲绿的新配色,这个绿色并不是特别扎眼,充满个性的同时,又有一些低调。本就精准面向年轻消费者的UNI-T,在动感的造型的基础上搭配绿色,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也更有力量。

另外,新款车型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的高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 ,峰值扭矩可达300N·m。新配色的加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你喜欢这种绿色吗?

写在最后

虽然绿色目前还不是车辆的主流配色,但是年轻人宽容度越来越高,也更愿意选择彰显个性的颜色。车企们开始不断推出绿色车型供选择,我们在路上看到的可能性也会越来越大。那么你会考虑这些个性十足的绿色吗?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