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购车新选择,小鹏P5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15.79万起售

2021年09月15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两年,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就是新能源汽车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喜爱,不知道是不是新能源车型的利润高,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不管是老牌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纷纷不断投入其中,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作为我们国产造车新势力重要代表的小鹏汽车,旗下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小鹏P5正式迎来上市,对于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鹏P5,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79万元-22.39万元,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对于不少颜值控的朋友来说,小鹏P5在造型设计上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的处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可以通过车内灯光的调节自由变化点亮形式,显得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引擎盖上的车标LOGO,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前卫潮流。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小编个人认为不少年轻朋友会感到有所心动。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往,这样的设计只存在于豪华车型,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双色车身的设计,加上溜背式的造型,以及下方五幅花瓣式的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上,小鹏P5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轴距为:2768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可以说是十分的出众,那么,实际空间表现究竟如何呢?

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车身数据,小鹏P5不管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坐进去完全不会让人感觉到有所拥挤以及压抑感,即便是长途行驶,它也不会让你感觉到有所不适,尤其是当你长途行驶感到所有疲惫的时候,进入服务区想要小歇一下,你可以一键/语音进入睡眠空间,

该车卸下头枕后前排座椅会自动放平与后排相接,并且,还会开启香薰,以及助眠轻音乐,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所以,在空间表现上以及舒适方面,小鹏P5也是非常的出色,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空间以及舒适性的追求。

内饰设计方面,小鹏P5同样也是充满了惊喜,该车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加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并且,它还全系标配了最新的xmartOS3.0车载智能系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科技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小鹏P5配备了2个激光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以及13个高感知摄像头,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部分配置车型配备的是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等等。

动力方面,小鹏P5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车速可达170km/h,续航里程分别为:460公里、550公里、600公里,并且还将支持快充,对于这样的续航里程,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只不过,对于经常需要经常长途驾驶的朋友来说,如果还开启空调的话,可能会感觉到续航里程不够用。

综合而言,小鹏P5在造型设计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并且,在空间表现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出色,并且,小鹏P5的整体科技感也很强,只不过,小编个人认为,激光雷达安放在车头保险杠两侧,如果发生事故的话,那么维修费用估计也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