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即将上市,老款降至7.87万起,值得抄底吗?

2021年09月15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近段时间,关于全新思域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为即将到来的全新车型而造势,据相关消息,全新思域将于今年9月24日正式上市,不得不说,从正式亮相到上市,全新思域的动作还是很快的,或许是感受到了国内自主品牌带来的压力。而关于全新思域的新车消息,我们在此前就有过报道了,今天我们不说全新思域,来说说现款思域,在全新思域上市之前,还是否值得抄底?

首先是价格方面,现款思域的价格为11.99-16.99万元,目前一些地区已经出现了较大的优惠力度,比如保定地区,经销商就给出了4.12万的优惠幅度,折算下来也就是7.87万起。虽然价格层面比较诱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要想获得这一优惠,需要在店内办理保险、加装饰、贷款。

除此之外,其余大部分城市都提供了1-2万的优惠力度,作为一台本田车系,这一优惠跟此前的差距不大。

再说产品力方面,虽然全新思域要来了,不过在当下看现款思域,依然是目前主流A级车中,拥有很强竞争力的选手。

现款思域的外观设计,在今天看来都不过时,偏向于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更容易讨得年轻人的喜爱;而全新思域的外观设计目前来说,褒贬不一,有说好看的,有说不如现款思域的,具体市场反馈如何,还得等到正式上市后。

内饰部分,现款思域相对于全新思域,就要显得老气些了。在2021年看现款思域的内饰,属于绝对不算出众,且还有些落后的设计。但是在一部分消费者眼里,现款思域的内饰还意味着实用性。

车身内部空间部分,现款思域和全新思域的实际乘坐体验差距并不大,即使是182cm的乘坐坐在后排,都能一定的空间剩余,同时也不至于太过拥挤。

此次全新思域的升级,在动力系统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动。现款思域目前分别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以及手动变速箱。

而全新思域则是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80牛·米和243牛·米,其中高功率版本的功率和扭矩相较现款都有提升,不过实际表现能不超过现款,还得等实际加速测试,才能知晓。而全新思域还取消了手动变速箱,全系搭载CVT变速箱,不知道一些喜欢手动操控的车迷,会不会认可这一操作。因此,想买手动思域的,只能考虑现款思域。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虽然全新思域快要上市了,但是现款思域依然可以说是值得抄底的。首先是现款思域的优惠力度相对更大,还有就是现款思域依然不过时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手动挡的提供。因此,目前来看,现款思域依然是值得抄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