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汽车首次曝光 品牌命名“FOXTRON”/将于10月18日亮相

2021年09月16日 00:33: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富士康汽车,该车将于10月18日亮相,新车的前脸印有"FOXTRON"英文,表明是由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和纳智捷母公司裕隆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鸿华先进(FOXTRON)”。另外,在发布会当天,还会有其他两款电动车亮相。

根据首次曝光的富士康汽车谍照能看到,车身的造型看起来是一款融入了跑车元素的四门轿跑车,目测来看,预计尺寸与蔚来ET7等纯电中大型车相当,不过通过谍照还能发现,该车的底盘离地间隙貌似也比较高,因此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定义为跨界SUV。

根据FOXTRON针对未来旗下产品的规划,将会提供包括掀背车、轿车、SUV、MPV在内的多款产品,轴距从2750毫米一直延伸到3100毫米,动力包括单电机前驱或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还有麦弗逊/扭力梁悬架,以及双叉臂/多连杆悬架的组合。

在性能方面,FOXTRON将推出容量为93、100和116kWh的电池组,所打造的车型前部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95kW、150kW和200kW,后置电机的输出功率为150kW、200kW、240kW和340kW。

此外,车辆还将支持远程更新以及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同时,鸿海集团此前也曾表示,特斯拉是电动汽车中的iPhone,他们希望成为电动汽车的Android。

在2020年10月,鸿海将推出了自己的EV开放平台,该平台与传统汽车制造商的平台一样,该架构也很灵活,可以打造两厢车、轿车、SUV和MPV等各种车型。鸿海特别指出,该平台可支撑2750至3100毫米的轴距车型。该体系结构还可以支持各种驱动形式。

在8月12日的鸿海法人说明会上,鸿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富士康将于2023年在美国和泰国开始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

同时,刘扬伟还强调,在电动车领域,将透过公司独特的商业模式,提供客户垂直整合的服务,从设计、零组件、制造到区域合作,藉以满足车厂各种不同的需求。针对汽车零组件部分,预估今年营收将超过新台币100亿元,年增40%,且明年成长速度会更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