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出自己的态度 实拍改装长城哈弗F5

2021年09月16日 08: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有时候喜欢一样东西就是这么简单,今天的主角魂魂(网名)是一位哈弗F5i范版本车型的车主,在买车的时候,他原本计划去店里购买其它车型,但因展厅中心位置那辆红色的哈弗F5外观线条实在过于迷人,使得他忍不住将这辆爱车“娶回家”,直到现在他还能记得那天的场景,好像他们之间对视的每一眼都历历在目。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魂魂从小就喜欢绘画和漫画,早早树立新潮个性的审美观念使他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外貌协会”成员,也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他从事了自己钟爱的设计工作。而哈弗F5作为F家族首款车型,运动感十足的设计和大胆的俯冲式造型的确足够吸引人,但对于魂魂来说这些还不够,于是提车没多久他就开始了自己DIY。

汽车之家

FC品牌的车膜源自德国,目前在国内有分支机构,质量方面有着很好的口碑,同时车辆尾部加装的一套国产尾翼,也使得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玩车仅仅停留在外观并不是魂魂想要的,经过和车辆长时间的接触,他还希望爱车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于是便更换了来自台湾的Border S1绞牙减振器以获得更为出色的支撑。

轮胎也是车辆操控中很重要的部分,由于当时定好的四条倍耐力轮胎尺寸过小,店内没有大尺寸现货,魂魂就先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嘉士途255/40/R19前轮胎、倍耐力P0 265/35/R19后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他的玩车道路上其实并不算一帆风顺,相比于市面上很多经典车型的“几年一换代、几年一改款”而言,哈弗F5的命运并不美好,这是一辆“短命”且“小众”的车型,推出几年后就走向停产、较低的保有量,也让魂魂在路上遇到同款车友倍感珍惜,没有改装先例作为参考就自己钻研,踩过的坑、跨过的坎只有他和他的爱车最能体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哈弗F5的进化之路其实还尚未结束,后期他还打算尝试一下气动减振器,再更换一套全新样式的定制轮圈,直至摸索到自己认为的最佳状态。国产车做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多与之有关的国产车改装作品也丰富起来,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国产车灵魂之作,属于国内的改装文化也正在雄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改装是一个尽情享受快乐的过程,能够沉浸在爱好中并找到价值是令人感到快乐的,也许这辆有着品牌开启年轻化市场标志性的哈弗F5车型在多年后会被人遗忘,但对于魂魂来说它是自己玩车的开始,亦是他值得珍惜的伙伴,就像他所说的:“我决定好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把它卖掉,这辆车会一直陪着我,我也会一直陪着他,我们一起经历各种改变,这种爱不会随着时间而削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